1. <col id="QNUAu"><audio id="QNUAu"></audio><tr id="QNUAu"><colgroup id="QNUAu"><tfoot id="QNUAu"></tfoot><button id="QNUAu"><fieldset id="QNUAu"><samp id="QNUAu"></samp></fieldset></button></colgroup><select id="QNUAu"><span id="QNUAu"><td id="QNUAu"><figure id="QNUAu"><blockquote id="QNUAu"></blockquote><map id="QNUAu"><select id="QNUAu"><strike id="QNUAu"><form id="QNUAu"></form></strike></select></map></figure><code id="QNUAu"></code><mark id="QNUAu"><address id="QNUAu"><tr id="QNUAu"><strike id="QNUAu"></strike></tr><nav id="QNUAu"><legend id="QNUAu"></legend></nav></address></mark><rp id="QNUAu"></rp></select></span></td><samp id="QNUAu"><ul id="QNUAu"></ul></samp></tr></col><caption id="QNUAu"><th id="QNUAu"></th></caption><dl id="QNUAu"></dl><b id="QNUAu"><object id="QNUAu"><rt id="QNUAu"><caption id="QNUAu"><colgroup id="QNUAu"></colgroup></caption></rt></object></b>
  2. <cite id="QNUAu"></cite>
    <progress id="QNUAu"><tr id="QNUAu"><object id="QNUAu"></object></tr></progress>
      <select id="QNUAu"><td id="QNUAu"><var id="QNUAu"><label id="QNUAu"><small id="QNUAu"><fieldset id="QNUAu"></fieldset></small></label><map id="QNUAu"></map><figure id="QNUAu"><strike id="QNUAu"><th id="QNUAu"><progress id="QNUAu"><progress id="QNUAu"><abbr id="QNUAu"><span id="QNUAu"><output id="QNUAu"></output></span><td id="QNUAu"></td></abbr></progress></progress></th></strike></figure><small id="QNUAu"><rt id="QNUAu"><strong id="QNUAu"></strong></rt></small></var><canvas id="QNUAu"></canvas></td></select>
        興華站長 | 站長自己的百科全書

        發布一些知名站長,人物對當下新聞,資訊,事件的觀點,評論性的內容

        互聯網理財之爭:百度“百發”VS阿里“余額寶”

        歸檔于:觀點評論    時間:2020-02-08  作者:匿名用戶   評論:0

        自余額寶以來,互聯網金融的影響力日漸升溫,理財產品也似乎成了各大互聯網公司的標配產品。昨天百度公布,其旗下理財平臺“百度金融中心——理財”將于10月28日正式上線。屆時,將會推出醞釀已久的收款金融產品——“百發”,百度還聲稱,“百發”的年收益率將會高達8%

        看一場數據戰爭:百度就“違反Robots協議”向360巨額索賠

        歸檔于:觀點評論    時間:2020-02-08  作者:匿名用戶   評論:0

        攪局者360面臨的巨額訴訟官司即將開庭。百度起訴奇虎360違反“Robots協議”(又稱機器人協議或爬蟲協議)抓取、復制其網站內容的....

        2013第七屆安徽互聯網大會會議四大亮點

        歸檔于:觀點評論    時間:2020-02-08  作者:匿名用戶   評論:0

        2013第七屆安徽互聯網大會定于2020年02月08日在合肥舉辦,屆時互聯網領域的多個大公司、知名人士及電子商務創業團隊帶頭人將與會參加

        團購業繼續洗牌 提升自我造血能力是關鍵

        歸檔于:觀點評論    時間:2020-02-08  作者:匿名用戶   評論:0

        在團購網站燒錢備受詬病之時,6月份,國內不少知名團購網站如糯米網、聚劃算等,紛紛加入了電商大戰。一邊是價格戰不斷掀起,另一邊是經受不住“戰爭”的團購網站面臨被市場淘汰的命運。近日,重新開張不久的團寶網再陷倒閉?;?,在業內引起了不小的震動。單一的經營模式、純粹的高朋式復制已無法再為團購網站造血,團購行業今后路在何方,令人深思。

        今日頭條總編輯夏勇:個性化推薦讓信息傳播不依賴粉絲

        歸檔于:觀點評論    時間:2020-02-08  作者:匿名用戶   評論:0

        “粉絲少不是問題,通過精準推薦,文章就能得到好的傳播?!?月12日,在端?政——數說政務新媒體大會上,今日頭條總編輯夏勇向全國600多位政務新媒體與會者表示。

        淺談微商發展方向和決定因素

        歸檔于:觀點評論    時間:2020-02-08  作者:匿名用戶   評論:0

        隨著朋友圈賣貨微商的逐漸淡出,平臺微商迎來了百花齊放的局面。2015是平臺微商全面爆發,微盟V店、拍拍微店、口袋微店等各大微商平臺平地而起。各大商家,投石問路;各大零售企業,尋醫問藥。

        微信里,那些沉默的“僵尸關系”

        歸檔于:觀點評論    時間:2020-02-08  作者:匿名用戶   評論:0

        去年夏天,我在手機備忘錄里寫下了這篇文章的結構和觀點,然而因為各種瑣碎的事情和偶爾的懶惰,這篇文章就一直被擱置了。而在這大半年里,基于微信的社交關系似乎又發生了微妙的變化,最近反思微信這種社交平臺對人的影響的文章不斷增多,是該透過現象看本質了。

        成功創業者的7個習慣,你擁有幾個?

        歸檔于:觀點評論    時間:2020-02-08  作者:匿名用戶   評論:0

        表面上看,成功的企業家看起來與我們每個人沒什么不同。但仔細觀察,你會發現在某些方面他們非常非常特立獨行——在開創他們自身的基業方面也是如此。

        生活在互聯網時代,你該為誰工作?

        歸檔于:觀點評論    時間:2020-02-08  作者:匿名用戶   評論:0

        人類正從過去只從屬于一個機構,逐漸變成從屬于一個由短期協作和長期協作構筑的一整張網絡。那么,互聯網時代你在為誰工作?也許答案就是:為自己,同時也是為這張“網”。最近一段時間,或許是由于我個人對未來工作的舉棋不定,長久以來一直盤旋在心的一個問題被重新喚起:“互聯網時代,你該為誰工作?”

        互聯網思維:不管什么事,沾上互聯網就對了

        歸檔于:觀點評論    時間:2020-02-08  作者:匿名用戶   評論:0

        例句1:比如,給你解釋“互聯網思維”,我完全可以去互聯網上搜它的詞條念給你:“就是在(移動)互聯網、大數據、云計算等科技不斷發展的背景下,對市場、對用戶、對產品、對企業價值鏈乃至對整個商業生態的進行重新審視的思考方式?!比緩?,我念完了,你也聽完了,其實你什么也沒聽懂,但就是莫名覺得我很屌。

        頁面

        体彩6十1开奖奖金 后二组选包胆倍投方案 上海股票配资公司 大发快三登录网址 江西快三app 高奖金的时时彩平台 股票涨跌幅怎么算 玩一分赛车什么方法 北京快3专家推荐号码 贵州十一选五在线购买 黑金团队快乐8官方登录